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瓦尔特walther-prazision

接头、联轴器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德国walther-praezision快速接头
德国walther-praezision快速接头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8德国walther-praezision快速接头 
品牌: walther-prazision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02 13:02
 
详细信息
德国walther-praezision快速接头
德国walther-praezision自1951年以来一直在开发和生产适用于液体,蒸汽,气体,电气或光学信号的地方的单联轴器,多联轴器和对接系统,以及电力将被转移并安全地连接或断开。是开发和解决快速连接的专家,涉及制造手动或自动的气压、液压和电气连接快速接头。
德国WALTHER-PRAEZISION广泛的产品系列使他们能够提供世界上最大的单联接,多联接和对接系统,拥有超过400,000种型号。几乎每个应用程序都可以通过德国WALTHER-PRAEZISION的标准程序来实现。对于特殊应用,还可以提供个性化的定制设计。
德国walther-praezision快速接头
WALTHER-PRAEZISION产品系列有接头,单接头、多接头、对接系统、换刀系统等,适用各种高、中、低压连接。螺旋式联轴器、快速接头配件、操作辅助的多联轴器、带连接系统的对接系统。
具体产品型号:
德国walther-praezision 13-019-4-XX002-AAAAZ02 接头
德国walther-praezision  7-065-EGM-12-SAM3C 1868;70280 接头
德国walther-praezision  95285-B-00004-AAAA-Z05-MB;93186 接头
德国walther-praezision  EC-G13-2-XX004-02-2-Y13-P015-FL;75119 接头
德国walther-praezision  LP-019-2-WR533-11-1 IDENT-NR:34154 快速接头
德国walther-praezision  LP-019-0-WR533-11-1 IDENT-NR:34004 快速接头
德国walther-praezision  CN-080-0-WS588-0A-2-Z04 "快速接头"
德国walther-praezision  CN-080-2-WS588-0A-2-Z04-RG "快速接头"
德国walther-praezision快速接头

田文杰
QQ:2850590585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5152330
电话:010-64714988-185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19@handelsen.cn
田文杰邮箱:sales19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85 田文杰微信二维码
Stuwe进口收缩盘连接器胀紧套
Stuwe公司主要产品:Stuwe胀套/胀紧套;Stuwe涨套/涨紧套;Stuwe锁紧套/轴套;Stuwe联轴器;Stuwe胀套/胀紧套;Stuwe涨套/涨紧套;Stuwe锁紧套/轴套;Stuwe联轴器;Stuewe胀套/胀紧套;Stuewe涨套/涨紧套;Stuewe锁紧套/轴套;Stuewe联轴器。 
系列产品类型:
1.Stuwe 收缩盘
Stuwe SDG 24-72(收缩盘)
Stuwe SDG 30-72(收缩盘)
Stuwe SDG 36-72(收缩盘)
Stuwe SDG 44-72(收缩盘)
Stuwe SDG 50-72(收缩盘)
2.Stuwe 联轴器
Stuwe WK 10-12(联轴器)
Stuwe WK 12-12(联轴器)
Stuwe WK 15-12(联轴器)
Stuwe WK 20-12(联轴器)
Stuwe WK 25-12(联轴器)
3.Stuwe 联轴器
Stuwe IS1(夹套)
Stuwe ISN1(夹套)
Stuwe IS4(夹套)
Stuwe IS4.1(夹套)
Stuwe进口收缩盘连接器胀紧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