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瓦尔特walther-prazision

接头、联轴器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walther-praezision CT系列
walther-praezision CT系列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3walther-praezision CT系列 
品牌: walther
工作压力: 64 bar / 928 psi
最小起订量: 1 台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4-13 18:13
 
详细信息
韩丽萍
QQ:2850590600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3552890098
电话:010-64717020-175
传真:010-84786709-666
邮件:sales8@handelsen.cn
韩丽萍邮箱:sales8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7020-175

用于车身车间,输送线,生产线和测试设施的工业机器人的多联接器,对接系统和快速,极其平坦的换刀装置。
不锈钢或其它的材料快速接头,具有无滴漏清洁破技术,适用的设计对于有害介质线牢固地连接破坏性分离式联接。

 


机械和设备工程

方便操作的无泄漏快速接头,适用于液体等。作为液压油和许多特殊的快速连接解决方案,坚固耐用即使在不好的条件下也经过验证和耐用。

 

插入式和螺纹接头是为各自的医疗技术部门设计的。

应用:
带有逻辑开关元件和/或直接阀控制的气动测量,控制和调节电路

包装:
可以使用不同的耦合元件进行分配。 例如,对于不同的压力范围和介质兼容的材料变型,具有不同的标称宽度如通孔,闭合或清洁断裂元件,还与用于测量和电流的电连接器组合。

型号示例:

Walther-Präzision联轴器       90405

Walther-Präzision联轴器       90408

Walther-Präzision联轴器       90410

清洁接头,64 bar / 928 psi

类型:

CT-003,CT-005,CT-007,CT-012,CT-019

公称通孔:3、5、7、9、12

和19 mm

工作压力:

64 bar / 928 psi(取决于直径)

材料:

1.4307不锈钢

特殊功能/选件:插入式联轴器。例如过程和实验室技术,流体的运输和装载。通过自动锁定以低耦合力实现轻松,无震动的连接和断开。

可以在残余压力下进行连接。由于流量增加的阀门几何形状,因此流量很高。也提供符合ATEX的版本。
walther-praezision CT系列